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娱乐八卦 > 王力宏离婚沉潜1年吃老本度日 “违法装修遭罚款”

王力宏离婚沉潜1年吃老本度日 “违法装修遭罚款”

王力宏目前低调过日子,静等翻身。


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自去年12月爆出离婚纠纷,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,目前极力维持表面的和平。据台湾《镜周刊》报道,8月好友王宏恩聊到王力宏的近况时说:“觉得他状况一直都差不多耶!只是有瘦一点,所以看起来稍微憔悴。”同时强调他与“黑人”陈建州都会关心王力宏,倾听他的故事,偶尔也会相约餐叙。

去年底,王力宏匆匆回台后暂停所有事业,靠着先前存款度日至今,台面上也呈现几近音讯全无的状态。不过根据私下有联络的教会友人透露,他已从早前台北市金华街的工作室,悄悄搬至市民大道上的个人公司。

《镜周刊》拍到他买生日礼物的行程,买完后他再骑着自己的脚踏车,熟门熟路钻进小巷,迅速返回公司,然后换用牵的把车运进电梯,就此消失在画面中。

根据教友透露,王力宏之所以会搬到市民大道,是希望能距离旧居近些。友人形容,王力宏从公司窗外望去,肉眼就能看到先前所住的地方,更不自觉会看到那边关灯才准备入睡。不过他也因此付出代价,不仅莫名遭到申诉,被质疑非法入住公司;还遭检举违法装修,让他惨遭罚款至少4500新元。

事发之前王力宏年收入有高达900万新元之多,全盛时期外界帮他算过达3200万新元的数字,目前只是暂停演艺事业发展。早前微博博主“愚乐观碴家”也转述,在离婚风暴正烈时,王力宏就决定让事情平息,先3到5年不工作,“让时间去解决。”

目前一切几乎归零的王力宏,除了一边忙着处理家务,也一边在规划前途。报道指出,目前工作相对之前,无人束缚,他反而更有机会自由发挥创作,并且重新发展副业。

今年王力宏生日时,微博、脸书等社媒仍有大批死忠粉丝涌入,送上感人祝福,可见人气仍在。对此,他致谢之余也回应,生日愿望就是大家能健康快乐。业界判断,王力宏并没有遭到对岸封杀,他真要振作也会有多线生机才对。

猜你喜欢

“女神”钟丽缇小镇商演 遭讥“从神坛掉落”

“女神”钟丽缇小镇商演 遭讥“从神坛掉落”

戏路广的准金马影后洪慧芳能与亲儿演情侣吗?

戏路广的准金马影后洪慧芳能与亲儿演情侣吗?

0 条评论

img 登陆后才能评论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