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娱乐八卦 > 戏路广的准金马影后洪慧芳能与亲儿演情侣吗?

戏路广的准金马影后洪慧芳能与亲儿演情侣吗?

扮丑、跑龙套、衬托主角的配角,本地艺人洪慧芳都倾注全力诠释好所赋予的每个角色,终究成就了一个电影女主角——《花路阿朱妈》(Ajoomma)的阿朱妈(音似韩语大婶)。洪慧芳在本地与韩国合作的《 花路阿朱妈 》演出的大婶虽被儿子(包勋评饰)放飞机,还是按照计划跟旅行团去韩国出游,怎知旅行车司机没留意到她没上车,就把车子开走了。原本就怀着心事的“阿朱妈”  茫然失措,接着与萍水相逢的公寓保安(郑东焕饰)发展出温馨的友谊,后来还上演公路开车追导游(姜亨硕饰)的戏码 。

一趟难忘的韩国旅程,最终也让她找到生活的新方向。饰演“阿朱妈”的洪慧芳凭精湛的演技,将在华人影坛最受瞩目的金马奖上竞赛影后。《花》也是成绩将在本周五(10月14日)揭晓的今年釜山国际影展“新浪潮”(New Currents)的竞赛片,更代表本地报名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国际电影奖。

入行38年的洪慧芳不论是怨妇,妓女、老妪、上流名媛或龅牙嫂等,都演来丝丝入扣。 她戏路广,是不是有胆量与亲生儿子——星二代郑凯介演出情侣?能不能接受丈夫郑各评与女儿郑颖演出情侣? 她知道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消息已一段时间了,沉淀后的心情如何?红星大奖与金马奖,她最希望摸到哪个奖?

猜你喜欢

“女神”钟丽缇小镇商演 遭讥“从神坛掉落”

“女神”钟丽缇小镇商演 遭讥“从神坛掉落”

王力宏离婚沉潜1年吃老本度日 “违法装修遭罚款”

王力宏离婚沉潜1年吃老本度日 “违法装修遭罚款”

0 条评论

img 登陆后才能评论哦~